26 8月 2016

Driver Booster 7 Pro 新品发布 免费下载中文版


Driver Booster 

Driver Booster Pro 是一款专业的驱动更新和备份软件,拥有设备驱动和游戏组件两大栏目,可以轻松帮助用户升级你的电脑声卡、显卡、网卡、主板等多种驱动,并支持一键更新和备份,让你再也不用为安装驱动烦心啦。软件比起国内的驱动精灵、驱动人生更胜一筹,没有烦人的广告,也没有捆绑,绝对是良心之作!

Driver Booster 4,强大及易于使用的驱动程序更新,提供了解决方案迅速和安全地更新过时和错误的驱动程序,并安装的最佳匹配失踪驱动,不仅为您的设备驱动程序,也为你的游戏组件。用新扩展在线司机和游戏组件数据库,Driver Booster4 现在可以支持超过400000名驱动覆盖在成千上万的电脑品牌工厂;甚至可以准确地发现罕见的驱动。除此之外,它还提供了有用的和强大的工具在工具箱来帮助用户解决电脑常见但头痛问题,如系统崩溃,BSOD,设备连接错误,音频的爆裂声,没有声音的问题,没有网络问题,等新的先进的压缩技术,断点恢复技术和自动重试机制,Driver Booster 4 可以下载驱动程序更快。简而言之,Driver Booster是驱动更新器最大限度地优化系统性能,增加系统的兼容性和稳定性。

新增功能:
+完美支持最新的Windows10。

+大数据库,支持超过400000个驱动更精确匹配与你独特的设备。

+更安全、更稳定的驱动程序更新每个驱动,即使是那些通过WHQL测试,已经被我们的驱动严格测试的测试团队。

+优化的下载引擎,采用自动下载和新的先进驱动压缩技术速度快130%。

+优化的安装引擎-增加安装速度和成功率。

+更强大的工具箱-增强工具包解决常见问题的设备错误、网络故障等。

+改进忽略函数,添加“忽略这只更新”选项你仍然可以扫描后更新。

+优化救援-支持手动创建和删除系统恢复点更易于使用的界面。

+优化反馈-智能推荐合适用户的常见问题的解决方案。

+专业技术支持,所有用户的反馈可以在第一次照顾。

+全新的用户界面,提供了两套新的皮(黑色和可读),简单和易于使用。

+本地化- 45语言的支持。

db-40 db-41

  1. 看到新上线的中文官网立刻过来支持一下正版(用支付宝付款就是方便)O(∩_∩)O。

  2. 一直无法更新驱动,还是被墙了,想问一下更新驱动服务器的地址,我好设置一下代理。

    1. 请将您电脑的DNS更改为8.8.8.8或在软件里修改代理ip:183.111.148.60:8081
      ip:188.113.138.238:3128

  3. 我很怀疑你们真的是iobit的代理商吗?官网已经更新4.4.0版本了,你这里版本还没更新?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