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11月 2016

IObit Uninstaller 6 专业版新增功能列表?


先来介绍一下,什么是Uninstaller?

关于IObit Uninstaller 6:

IObit Uninstaller 6是一个便携式功能强大的卸载工具,轻松地和完全删除不需要的程序和顽固的插件及工具栏。现在,IObit Uninstaller 6已经有一个更大的数据库, IObit Uninstaller 6可以帮助检测和删除恶意和基于广告插件和扩展栏。IObit Uninstaller 6可以代替Windows应用程序功能, IObit Uninstaller 6可以删除Windows 10默认的应用APP和更新。更重要的是,强大的卸载可以删除文件和应用程序和隐藏程序中的恶意插件,而强大的扫描可以检测并删除所有剩下的文件和注册表项。

新增功能:

+添加删除微软边缘插件和扩展。

+大数据库删除更多的恶意和基于广告插件让系统更安全、更快的浏览器。

+支持卸载4000多种顽固程序和浏览器插件。

+更全面和强大的快速扫描引擎。

+支持卸载Windows自带应用程序和Windows更新补丁。

+优化实时监控的卸载后预留的软件和其他卸载程序。

+个性化,自带两个皮肤和大小字体。

+ 支持38种语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