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12月 2016

IObit Advanced SystemCare Free/Pro 专家级的系统清理与优化软件


我们的系统优化需要什么软件?我想 Advanced SystemCare 应该是套很不错的选择,也是我现在每台电脑都有安装的唷!现在已经正式推出 10的版本啰!提供了全新的用户介面,有新的上网保护功能,网路连线增强功能,新一代的磁碟重组引擎,在硬碟扫描与优化上更加快速。当然原有的功能也不会少,可以帮忙清洁系统、更新系统、优化系统、加速系统,让电脑的运作维持在最佳状态!赶快来体验新版本吧~

qwrt4e5t

快速扫描

asc10-pro

快速的扫瞄包含了恶意软体清除、登录档修复、隐私清除、垃圾档案清理、Internet 加速与捷径修复,扫描完成后会会列出系统的安全等级、效能等级与稳定性等级,可以点选每个项目查看详细的内容,若没有太大问题就直接一键修复吧!

全面扫描

asc10-1-pro

更进阶的优化可以切换到「专家模式」来使用(新版本取消专家模式,全选扫描项目即可),提供了更多扫描项目,比简单模式更多了登录档重组、系统最佳化、安全性防护、磁碟扫描、Windows 漏洞修复与磁碟重组。专家模式的扫描会比较花时间,也包含了系统更新与登录档重组的功能,建议修复完成之后可以重开机。此外也提供了磁碟重组的功能,重组的速度其实还颇快的!(若您是使用 SSD 硬盘,可以跳过此骤)

工具箱

asc10-2-pro

工具箱里面提供了非常多的系统工具,若是基本的清理、加速无法满足您的话,工具箱就是非常实用的好帮手,包含了档案粉碎、Windows 修复、IE 助手、SysExplorer、处理程序管理、驱动程式管理、系统硬体资讯、系统控制、磁盘清理、重复资料扫瞄与空资料夹扫描,我觉得很多都是不错的功能,能内建在免费的软件之内实在是很超值。

asc10-3-pro

加速功能取消了之前工作、游戏两种模式,直接就是一键加速,细部的设定包含停用的系统服务、停用非系统的服务、停用背景程式、电源管理计画,基本上就是以省资源为前提来达到电脑加速。此外加入了启动加速与深层最佳化的选项,执行一次即可唷!

救援中心

asc10-缓救中心-pro

在系统加速优化之后,登录项有所变动,若是之后有发生系统异常的状况,可以透过救援功能恢复到之前的状态,这部分的备份项目是自动的,大家在优化电脑时也可以很放心,若是要调整备份的份数,可以透过软件设定来调整。

快速設定

asc10快速设置-pro

由于功能越来越多元,所以多了一个快速设定的选项,从中就可以直接检视各种功能的状态,也是优化设定的捷径。

操作中心

asc10-操作中心-pro

操作中心与行动装置没有什么关联,主要是列出了 IObit 自身的相关软件,全套的安装才会更有保障,但是可以让大家知道还有些那些功能需要扩充。

首頁保护功能

asc10-首页保护功能-pro

首页保护功能,现在有太多绑架首页的软件,有保护还是比较安心。

开机启动管理

asc10-开机启动项管理-pro

启动管理是新的小工具。可以禁用不需要的启动项目,加快系统开机速度。

PCtransfer

AdvancedSystemCare_pctransfer

PCtransfer 是新的备份工具,可以备份系统内常用到的档案,当然也有还原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