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12月 2016

使用Advanced SystemCare优化系统后如何恢复?


ASC相对于其他优化工具来说系统优化和清理这块还是很谨慎的,但也不排除个别用户使用后出现各类问题,那么出现问题后要如何解决呢?今天小编就教大家如何恢复到优化前。

使用ASC优化时需要注意的是全自动扫描清理优化是不会出现问题的,如果是手动清理要了解各项功能,如果不清楚的建议不要随便清理以免出现问题,如果出现了问题可以按照下方的使用方法来解决此问题。

首先:打开ASC应用单击左上角菜单选项;

Advanced SystemCare 10

其次,选择拯救中心;在这里我们可以看到优化的历史记录,选择你要恢复的设置记录。

Advanced SystemCare 10

Advanced SystemCare 10 Advanced SystemCare 10 Advanced SystemCare 10 Advanced SystemCare 10

最后,单击还原按钮方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