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6月 2017

MacBooster 5 全球发布- Mac清理工具


我们很高兴地宣布 MacBooster 5 正式上线,它大大提高了对Mac系统的清理性能,你只需点击一下即可帮助用户保持干净,快速和保护的Mac。令人期待的产品不仅有助于深层清洁操作系统,安全地删除垃圾文件,更快地释放更多RAM的硬盘空间,同时为用户提供可靠的安全解决方案。新版本还集成了改进的工具,以获得更好的Mac性能,例如重复的Finder、Photo、Sweeper,启动优化,文件擦除器等。

macbooster-overview-05

简介:

MacBooster 5是一款易使用和一体化的Mac优化实用程序,允许用户只需一键点击即可保持干净,快速和受保护的机器。增强的新版本深入清洁操作系统,并通过删除垃圾文件和清除损坏的登录项目和不需要的文件来释放更多空间。通过全新的碎片整理和内存清理功能,Macbooster 5可以通过修复磁盘权限和释放已占用的内存空间,从上到下增加Mac的性能。与扩大的恶意软件和病毒数据库集成在一起,MacBooster 5 能够在面临潜在威胁的同时提供可靠的安全解决方案。 MacBooster 5还包括改进的工具,如重复查找器,照片扫描器,启动优化,文件擦除器等。

新增功能:
+ 新UI – 重新设计,以获得更好的互动体验
+ 碎片整理 – 通过一键式来优化和修复磁盘的新功能
+ MacBooster – 增加了内存清理器,以简化加速过程
+微型增加实时监控网络速度和通知扫描和修复结果
+安全风险 – 为更安全的Mac重新集成和优化
+清洁 – 支持清洗iTunes备份、登录项、iTunes缓存
+工具 – 增强的重复查找器和照片扫描器
+更新多种语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