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7月 2017

Advanced SystemCare 10 下载安装用户设置


Advanced SystemCare 10是一款易于一体化PC清理优化工具。它为您提供最佳的一键式方法来清理、优化、加快和保护您的计算机。创新FaceID、Surfing Protection&Ads-Removal在保护中将您的PC安全性提高到更高的水平。FaceID自动捕获秘密访问您的PC并侵入您的隐私的入侵者。和Surfing Protection&Ads – Removal为您带来全新的安全无广告的在线冲浪体验。

Advanced SystemCare 10可重建并改进超过10种有用的工具和功能,如启动优化,硬件加速,冲浪保护,资源管理器,MyWin10,大型文件查找器等,以探索PC的全部潜力,使其运行速度更快。

系统要求

•Windows XP / Vista / 7/8 / 8.1 / 10
•300 MB的可用磁盘空间
•1024 * 768屏幕分辨率及以上

下载和安装

1)点击此处下载最新的Advanced SystemCare 10。
2)双击下载的advanced-systemcare-setup.exe开始安装。

更新

专业用户可以随时自动使用“自动更新”自动享受最新版本复选框,默认情况下会在“设置”中勾选。

免费用户可以使用以下任一选项手动更新Advanced SystemCare 10:

1)单击设置左上角的图标,然后选择检查更新

2)右键单击系统托盘中的图标,然后选择检查更新

注意:激活Pro版本需要有效的许可证代码。您可以点击此处购买新的。如果您忘记了许可证代码,请在此处检索。

单击Advanced SystemCare 10主屏幕右下方的“ 输入注册码链接”,复制并粘贴许可证代码,然后单击“ 立即注册”按钮激活Pro版本。

entercode

升级到Pro版本后,您可以单击屏幕右下角的“ 管理许可证”链接,以查看详细的许可证状态,刷新许可证或导出许可证。

managelicense

配置用户界面

要快速更改皮肤背景字体大小透明度,请单击设置屏幕左上角的图标。

要调整屏幕尺寸,请单击右上角的图标以使屏幕最大化以适应完整桌面,或将鼠标指针悬停在屏幕边界,然后拖动鼠标以根据需要调整其大小。

skin

快速设置

这里提供了11个最关心功能的快速设置。您可以通过单击其旁边的OFF / ON按钮轻松地打开/关闭功能。

3个功能标有绿色免费可用于免费用户。其他功能仅适用于能够一键启动所有功能的 PRO用户。

quicksettings2

设置

要使Advanced SystemCare 10按照您期望的方式正常工作,您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和习惯来配置Advanced SystemCare 10的设置。

注意:不要忘记单击应用确定按钮保存您自己的设置。

setti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