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7月 2017

Advanced SystemCare 性能监视器


当我们安装好Advanced SystemCare 10 会发现桌面右上角会有ASC10的性能监视器显示CPU,RAM使用情况,温度等关键信息,以帮助您了解系统的状态,并提供一些实用功能,更方便地优化和使用电脑。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性能监视器的作用和使用技巧。

单击以最大化它,然后单击以最小化它。

 

当您最大化性能监视器时,可以看到RAM,CPU使用率,磁盘和网络信息。点击中间,您将获得有关CPU、主板、GPU和风扇速度的温度的更多信息。

扫描:单击它以打开Advanced SystemCare主屏幕并开始扫描。

清洁RAM:单击它以释放内存以获得更好的性能。

屏幕截图:点击它进行截图。您可以通过单击其旁边的下拉箭头来设置热键。

电源:关机、重新启动、注销,使用此图标轻松休眠,如“开始”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