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8月 2017

Advanced SystemCare 11发布,欢迎下载试用和反馈


感谢大家长期以来对Advanced SystemCare 产品的支持和信任,Advanced SystemCare 11 Beta 1.0现已推出。请下载测试,享受新功能。
注:目前仅发布的仅为英文版,其他语言版本将会在后期Beta放出。

ASC简介:

Advanced SystemCare 11是一款一体化操作简单的PC优化软件,清理、优化、加速和保护系统以及保护您的个人隐私。

使用优化系统的一键式方式,您可以轻松地清理垃圾文件、碎片、冗余注册表项和无效快捷方式、扫描隐私痕迹、消除间谍软件威胁、加快网络速度、管理启动项目,解决系统缺陷和安全漏洞。

利用重新设计的性能监视器,Advanced SystemCare 11不仅可以实时监控PC的RAM、CPU、磁盘使用率、CPU/GPU、主板温度风扇速度,还可以减缓您的PC运行慢的问题。

为了获得更好的隐私保护,Advanced SystemCare 11优化了FaceID,Homepage Advisor和Surfing Protection&Ads-Removal。FaceID自动捕获入侵者秘密访问您的电脑或尝试窃取您的个人信息和重要文件。悬浮顾问会监控并通知您有关主页和搜索引擎的任何更改,以防任何不必要的修改。与冲浪保护&Ads-删除,您可以享受安全和顺利的冲浪体验,没有各种在线威胁和烦人的广告。

此外,Advanced SystemCare 11可重建并改进超过10种有用的工具和功能,例如启动管理器、默认程序、大型文件查找器、硬件加速和MyWin10,以使旧的电脑使用更长时间,新的PC运行速度更快!

 

新增加:

  • +新的酷炫界面设计,更直观,更流畅的体验。
  • +新安全强化有助于通过一键式诊断和修复系统安全漏洞。
  • +新悬浮条顾问检测您的主页和搜索引擎的被恶意更改,以避免浏览器被劫持。
  • +新重建性能监视器智能的监控和优化系统资源以达到顶级PC性能。
  • +提高了磁盘性能优化引擎。
  • +支持NTFS和FAT文件系统以及便携式存储设备,并且还可以改进文件搜索和预览。

改进的:

  • +增强垃圾文件清理清理更多的程序,包括Dropbox,Steam,Java,Windows Defender,Adobe Photoshop Lightroom和AVG Internet Security。
  • +增强隐私扫描:Chrome、Firefox、Opera、Adobe Flash Player、Thunderbird等等。
  • +改进的冲浪保护和广告删除可防止更多的在线威胁,并阻止各种广告影响您的网上冲浪。
  • +扩展Spyware Removal和Real-Time Protector的数据库,让您的PC更安全。
  • +优化启动管理器,大大缩短电脑开机启动时间。
  • +改进的扫描引擎,更快速扫描和清理PC。

ASC 11 截图:

 

Advanced-SystemCare-1116-13-44

Advanced SystemCare 11(安装进度)

Advanced-SystemCare-1116-14-49

Advanced SystemCare 11(主页)

Advanced-SystemCare-1116-15-07
Advanced SystemCare 11(加速页面)

Advanced-SystemCare-1116-15-24

Advanced SystemCare 11(防病毒)

Advanced-SystemCare-1116-15-35

Advanced SystemCare 11(工具箱)

Advanced-SystemCare-1116-15-51

Advanced SystemCare 11(操作中心)

Advanced-SystemCare-1116-16-22

Advanced SystemCare 11(设置菜单)

Advanced-SystemCare-1116-17-39

Advanced SystemCare 11(桌面悬浮条)

Advanced-SystemCare-1116-18-27

Advanced SystemCare 11(展开的悬浮条)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