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7月 2016

Advanced SystemCare9 更新不了以及工具箱下载 解决方法


ASC更新不了是因为软件服务器架设在国外,中国大陆用户通常都无法正常更新。如果您无法更新或下载软件内的其他应用请使用以下方法方可下载。

方法:设置代理服务器地址具体如下。

第一步:打开软件单击左上角,如下图:

asc01

第二步:单击设置按钮,如下图

asc02

第三步:选择自动更新按钮,选择指定代理服务器,主机地址:210.101.131.231 端口:8080  设置完成后单击确认按钮 如下图:

asc003

第四步:确认上面操作完成后接下来我们就试着更新一下。如下图。

asc004

提示:如果更新时弹出网页让直接在网站下载的话,那么请直接在这里下载:http://www.advancedsystemcare.cn/download/ 下载后覆盖安装方可。

 

  1. 按照上面的操作步骤执行还是不行,更不用说在网站上更新软件了,是否还有更好办法,望来信,谢谢

      1. 我和下面那个碰到一样问题,还有系统控制也不行,请给我邮箱,我还碰到IE浏览中经常无故中断,提示网页错误,包括最近几年有个顽固病毒,360安全卫士和comodo多次查出,但都不能清除,我想发截图给你,不知btdefender能否解决,不过btdefender的防火墙很差,我过去装过它的外文终极版,但马上被攻击瘫痪。

      2. 我刚给你们回复时,就碰到鼠标被远程操控,估计就是那个顽固病毒,好像是隐藏在鼠标驱动程序里的,不过360论坛有人回复说是病毒进入主板,盼望国际大师能解决。

  2. 您好,我用该方法已经安装了advanced systemcare 10 的诸多工具箱,但仍有一部分工具直接提示下载失败(如程序优化,ie助手等等),如何解决该问题?望尽快回复,谢谢!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