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7月 2016

Advanced SystemCare Ultimate 9 病毒库更新方法


因为软件服务器架设在国外,中国大陆用户通常都无法正常更新。如果您无法更新或下载软件内的其他应用请使用以下方法方可下载。

方法一:设置代理服务器地址具体如下。

第一步:打开软件单击左上角,如下图:

ascu001

第二步:单击设置按钮,如下图

ascu002

第三步:选择自动更新按钮,选择指定代理服务器,主机地址:210.101.131.231 端口:8080  设置完成后单击确认按钮 如下图:

ascu003

第四步:确认上面操作完成后接下来我们就试着更新一下。如下图。

ascu004 ascu005

方法二:http://www.advancedsystemcare.cn/2016/10/31/advanced-systemcare-ultimate-9-3/

提示:如果是大版本更新需要你直接在网站下载安装,下载地址:http://www.advancedsystemcare.cn/download (覆盖安装方可)

 

    1. 您可以试试这些。
      188.113.138.238:3128
      177.234.12.202:3128
      51.254.106.67:80
      186.4.226.61:80
      103.240.241.182:80
      2.48.3.237:8080

      另外你可以试试修改DNS223.6.6.6

  1. 希望多提供些代理服务器的地址和端口号,主机地址:210.101.131.231 端口:8080在办公室可以更新,但在家怎么更新不了呢?

  2. 尝试了修改DNS为8.8.8.8还是不能更新哦,连网络都上不了哦,把DNS修改回来才能正常上网。现在办公室也一样更新不了了,装的是win10 64位系统,管理员尽快解决下!谢谢!

      1. 我是直接把下载的更新包解压出Plugins文件夹,把这个Plugins文件夹直接覆盖到C:\Program Files\IObit\Advanced SystemCare Ultimate\Antivirus目录中,怎么打开软件还是显示病毒库过期啊?

      2. 覆盖目录后,打开软件在哪里可以看到是更新到最新的日期啊?谢谢指教!

  3. 我已经做了实验,同样是办公室的同一台电脑,winxp系统装Advanced SystemCare Ultimate 9,设置主机地址:210.101.131.231 端口:8080可以成功自动更新,而用win10系统用同样的方法设置就更新不了,就算加上修改DNS为8.8.8.8或者修改DNS223.6.6.6,都自动更新不了。不知道楼主有没有实验一下!

    1. 这问题并不稀奇,非常正常。你试着将系统自带防火安全等软件全部关闭再去试试,有问题请及时反馈,谢谢!

  4. 我是直接把下载的更新包解压出Plugins文件夹,把这个Plugins文件夹直接覆盖到C:\Program Files\IObit\Advanced SystemCare Ultimate\Antivirus目录中,怎么打开软件还是显示病毒库过期啊?

    1. 你可以直接购买 Advanced SystemCare Ultimate 最新版,注册码不分版本,可激活6、7、8、9、1http://www.advancedsystemcare.cn/wp-admin/#comments-form0以及未来的最新版。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