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8月 2016

AMC Security 常见问题解决方案


为什么要安装AMC Security?

AMC Security是Android设备的所有功能容于一身的安全和隐私保护的应用程序。它的目的是保护手机免受病毒,间谍软件,恶意网址,钓鱼网站,清理垃圾,手机丢失等,甚至阻拦不必要的电话和短信。它也提高了像手机的助推器,电池保护程序,游戏加速,应用程序管理器,云备份,隐私保护和Advisor功能的移动性能。

AMC Security免费版和专业版的区别?

AMC Security Pro 的功能是支持支付保护,联系人和短信隐藏,计划清理,实时更新,防网络钓鱼。

我可以使用多少台Android设备使用Pro帐户?

是的,你可以通过登录自己的帐户不同的设备上登录。当您升级至AMC Security5.0版本后,一个AMC Security高级版账户可同时用于三台设备。

我已经升级到专业版,但仍然有免费版本?

请确保通过右上角攻刷新图标更新您的帐户。如果还是是一个免费的用户,它可能是由于服务器的延迟。在这种情况下,请与您的订单号码,AMC帐号和Purchase.log (sdcard/mobilecare/Purchase.log), 联系我们的支持团队(mobilesupport@iobit.com),我们将看看它在48小时内(支持中文)。

我可以继续使用免费的功能?

是的你可以。其基本功能仍然是免费的。事实上,在回应一些高级用户的要求,AMC Security 提供更深层次的保护,更实用的功能,如果你愿意从订阅的功能和支持我们。

如果我忘记了防盗帐户的密码?或者我的手机是由AMC Security 锁定,但它不承认我的密码解锁?

如果你可以打开AMC Security,请按照下列步骤操作:
请运行AMC Security- >点击AMC Security左上角- >点击帐户管理器- >点击忘记密码
如果您不能打开AMC Security,请到 m.iobit .COM登录,点击忘记密码重设密码。然后请新的密码来解锁手机。

如何更改语言?

打开AMC Security- >点击主界面- >点击左上角的图标偏好 – >点击 语言 ,然后选择您需要的语言。

病毒库多久更新以及如何更新?

AMC Security集成与AVL的防病毒引擎,它将每一天检查更新。
我们的免费用户,请手动更新病毒库按如下步骤操作:打开AMC Security – >点击杀毒软件 – >点击检查数据库的更新
对于我们的Pro用户,请自动更新病毒库按如下步骤操作:打开AMC Security – >点击杀毒软件 – >点击实时防护 – >打开实时更新

更新数据库失败,我该怎么办?

请确保您的设备上的网络连接处于良好的状态,然后再次尝试。或者如果问题仍然存在, 联系我们的支持团队(mobilesupport@iobit.com)

AMC Security可以帮我阻止不必要的电话?

AMC Security有一个函数调用/短信拦截器,它可以帮助您阻止你不想要那些电话。勾选此功能,步骤如下:
打开AMC Security- >滑动Toolbox -> 点击通话/短信Blocker->点击添加电话号码,以阻止来自联系人,通话记录,短信记录或手动输入号码加号。

此外,AMC的安全为您提供了三挡模式下,你可以检查出历史被阻止来电或短信。

我有一个AMC Security专业版注册码,我该如何使用呢?

注:AMC Security 许可证可通过购买IOBIT网站

有两种方法来激活代码,请按照以下步骤使用它:

1.安装AMC Security – >点击获取试用右上角 – >点击获取全部功能 – >点击输入密码 – >输入您的密码,然后点击确定。

2.打开AMC Security – >点击获取试用右上角 – >点击“这里”中的“已经有代码?点击这里激活“的顶部 – >输入您的密码,然后点击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