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10月 2016

MacBooster 4 For Mac 专业的苹果电脑清理杀毒工具


MacBooster 4

一键快速清理享受一个更快、更安全的Mac

您的一站式Mac维护工具专业清理工具, 提高Mac的性能和删除Mac恶意软件和病毒。新的MacBooster 4,它提供了更强大的清理和保护你的Mac的能力。

overview-01

为苹果提供实时保护

新的保护模块,MacBooster 4 将确保给您提供一个安全的操作系统,它帮助你删除并立刻使你的Mac安全。

overview-02

清洁和保护您的隐私

互联网是一种相当不安全的环境,很容易惹上麻烦。增强的保护将清除恶意跟踪数据,以更好地保护你的隐私为各种各样的帐户和密码,让你绕开所有的威胁。

overview-03

轻松管理扩展程序

您可以轻松地删除或禁用不必要的扩展插件来提高你的Mac的性能。减少不必要的扩展,你可以享受一个更好的探索性能和更快的网页加载速度。

35346-4

清理上百G的垃圾

MacBooster 4扫描你Mac的每一个角落和安全地删除不必要的文件包括额外的应用程序的二进制文件,旧日志,过时的缓存文件,最大化你的硬盘空间。这是对Mac用户来说尤其有用,较小的SSD硬盘。

overview-05

删除恶意软件和病毒

大大扩展了病毒和恶意软件数据库,MacBooster 4是最好的反恶意软件让你的Mac远离病毒,网络钓鱼攻击,间谍软件,恶意软件和各种网络威胁,而感觉对你的个人资料安全。

banner-screenshot

享受快Mac

使用一段时间后Mac变得缓慢。MacBooster 4加快清理缓存,释放占用内存,和修复磁盘权限,所以你可以享受一个平稳运行Mac时工作或玩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