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10月 2016

Smart Defrag 常见问题总汇


Smart Defrag是什么?

Smart Defrag是一款智能碎片整理工具,让您的硬盘发挥到最大的性能。随着新一代磁盘碎片整理引擎,智能碎片整理,不仅可以整理你的硬盘也可以调节你的SSD来提高你的电脑性能。

Smart Defrag主要特点是什么?

通过嵌入全新和独特的多线程和超快速的磁盘碎片整理引擎,Smart Defrag为您提供周到高效快速的碎片整理方案。新增的功能- 大文件碎片整理可用空间碎片整理,并整理指定的文件进行引导时碎片整理-将最大限度地提高磁盘的性能和耐用性。

智能碎片整理也为您的SSD来提高你的SSD的性能和持续时间提供智能修剪方法。

它可以帮助您优化游戏更好,更流畅的游戏体验

由于某些文件无法进行碎片整理,当系统运行时,Smart Defrag 为你提供启动时磁盘整理功能来整理页面文件,休眠文件,MFT,系统文件和注册表文件。您也可以在启动的时候添加指定的文件进行碎片整理。

Smart Defrag对系统有要求吗?

操作系统支持
Microsoft®Windows®10(32位和64位)技术预览版
Microsoft®Windows®8(32位和64位)专业版/企业
Microsoft®Windows®7(32位和64位)起动/家庭普通版/家庭高级版/专业版/旗舰版
Microsoft®Windows®Vista(32位和64位)起动/家庭普通版/家庭高级版/企业版/旗舰版
Microsoft®Windows®XP(32位和64位)与SP2 / SP3或家庭版/专业/媒体中心
硬件要求推荐
1 GHz处理器或更快
512 MB RAM内存
200 MB的可用硬盘空间

Smart Defrag支持哪些语言?

白俄罗斯语,保加利亚语,ChineseSimp,ChineseTrad,捷克语,丹麦语,荷兰语,丹麦语,英语,芬兰语,法语,德语,希腊语,希伯来语,匈牙利语,意大利语,印尼语,日语,韩语,马拉雅拉姆语,马耳他语,蒙古语,挪威语,波兰语,葡萄牙语( PT-BR),葡萄牙语(PT-PT),罗马尼亚语,俄语,塞尔维亚语(西里尔),塞尔维亚语(拉丁),斯洛伐克语,斯洛文尼亚语,西班牙语,瑞典语,泰语,土耳其语,乌克兰语,越南语。

Smart Defrag如何升级到PRO版?

打开你的Smart Defrag,点击注册按钮在主屏幕的左下角,打开窗口,如果你找不到注册你的智能碎片整理按钮,请从网站下载最新版

如何卸载Smart Defrag?

请按照以下步骤卸载Smart Defrag:
WINDOWS XP
1.打开开始 > -菜单- >(设置)控制面板。
2.双击程序和功能。
在安装的程序列表中Smart Defrag并选择删除。
3.使用卸载按钮来卸载Smart Defrag。
Windows Vista或7
1.打开开始菜单- >(设置) – > 。控制面板
2.添加或删除程序。
3.鼠标右键单击Smart Defrag,然后选择卸载。
4.使用卸载按钮来卸载Smart Defrag。
WINDOWS 8
在屏幕的左下角1.右键单击,然后单击控制面板。
2.找到程序 – > 。卸载程序
在安装的程序列表中3.选择Smart Defrag 删除
4.点击卸载按钮来卸载Smart Defr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