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11月 2016

Advanced SystemCare 10 Pro 专业版 FaceID操作说明


Advanced SystemCare 10 Pro

 

ASC10相比ASC9增加了很多功能,比如人脸识别功能,这个功能可以防止你的电脑在您未允许的情况下别人使用你的电脑,当他们操作您电脑时软件就会自动拍下使用者的照片并保存,你可以打开软件看到那些人使用过你的电脑,当你电脑有重要的资料他人盗取或操作过你电脑就可以知道是谁所所为。下面小编就简单介绍一下FaceID的使用方法。

开启方法:

首先打开ASC10 -> 点击主菜单“保护” -> 点击开启FaceID功能(前提是你电脑上必须要有摄像头) -> 然后软件会扫描你本人的头像,完成后按提示操作方可。

Advanced SystemCare 10

完成操作后将软件放到最小化方可,软件是自动后台运行的,您不需要关闭软件,ASC10不会浪费您系统资源的。